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16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微软打脸OEM 发布Surface Book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6-28 19:52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07

    主题

    28

    帖子

    662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662
    楼主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发表于 2016-4-14 15:14:4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【科技讯】10月12日消息,今日的微软发布会上,微软首次推出的笔记本产品,而且它十分的炫酷,成功的把整个发布会再次推向了高潮。毫无疑问这款二合一PC会入选年度最佳Windows笔记本。而除了少数几款顶尖的游戏笔电,Surface Book恐怕是唯一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笔记本了。

      Surface Book采用了一块13.5英寸屏幕,内置英特尔最新酷睿处理器、英伟达GeForce独立显卡,Surface Book将于10月7日接受预定,10月26日将在全球同步上市,其起售价高达1499美元。

      从头看到脚,你很难找到Surface Book的不足之处,很少有一混合型笔记本能如此诱人。微软此举也将那些帮助其制造Windows电脑的OEM厂商放在了一个奇怪的位置:当为OEM产品提供核心系统的小伙伴推出了一款优秀的硬件产品时,它们怎么办?

      作为微软首次推出的笔记本产品,Surface Book采用了屏幕与底座可以分离的设计,铝镁合金材质打造,十分新颖,并且充满了实用性。不仅如此,它的这块13.5英寸屏幕采用了PixelSense屏幕技术,266PPI,1.1毫米背光单元,0.4毫米康宁玻璃,支持五点触摸,非常惊人!此外,它还有一块号称最佳设计的键盘,玻璃触摸板、1.6mm键程,并具有背光灯。在这之中Surface Book平板部分独立厚度7.7毫米,重726克。



    qq红包开挂软件抢红包到:
    手机版可以支持用户签名了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0

    帖子

    66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66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5-13 19:24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很好,辛苦楼主发这么有意义的帖










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0

    帖子

    66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66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5-13 22:09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一下!!呵呵










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0

    帖子

    66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66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5-16 10:43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不错,楼主是个绝对高手










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帖子

    42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2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6-23 17:51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,我顶先










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客服热线
    400-1234-888 周一至周日:09:00 - 21:00
    公司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科技路88号现代城5号楼

    qq红包开挂软件抢红包新锐创想是一个融创意、设计、技术开发、服务为核心的新锐互联网公司,专注于Discuz!周边插件开发和精品模板设计,坚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精品模板和插件。

    Powered by Discuz!? X3.4 ? 2013-2017 宠物网 - 宠物猫,宠物狗,宠物领养,宠物救助 - 痞路宠语官网 ??技术支持: 加田小店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